close

加入格子已有一些時日,一直是在抱著學習的態度,看著各位鴿友的日誌,從中學習。

今晚突然為何會寫這篇文章呢!!!

同樣是養鴿的愛好者,每個人的經歷與過程,都是難忘的。

我看到現在,居然有點不知所云。其間我遇到對我好的人,教我在網路上注意事項,也有要送我好鴿的前輩。

與其他興趣想同的人,歡喜認識因為實踐多年的夢想一直再寫故事的人。

我喜歡從欣賞的角度去看所有。

有些人是為了賣鴿而賣鴿,有些人是因為了生活而賣鴿,我遇到的是好鴿自己的用不到,提攜後進,

不想埋沒好鴿而分享好鴿給用的到的人。畢竟我看到是有善行好人真的好多。願意無私教導與分享。

一戰功成萬古枯,我所看到的是在鴿界默默耕耘但是生活遇到瓶頸社會底層的人。

今天戚戚焉的原因,想了想,想幫忙他們,但是讓自己的鴿數變多,系統變雜,管理飼養造成自己的能力負擔。

好鴿太多。讓一昧追求可以一戰成名,擁抱財富的對我來說(哇頭卡尖尖啦)。存好心做好事對我來說比較簡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遇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