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215_121137  

記得大約兩年前的某一天,意外的在我租的農舍旁,一隻花色系灰底的鴿子在樹下踱步。

躡手躡腳的被我抓到,然後開始買飼料,雞籠子簡單飼養著。

觀察到牠時常會原地打轉,頭歪歪的。過一鎮子經詢問才隱約知道大約叫做巴拉米鴿症狀。

有天就這樣帥鴿每天按時來報到。或許是有飼料在地上,才引誘牠來到我這。

很好笑的是用抓畫眉鳥的方式(用竹簍,地上灑些許飼料,開口處用竹筷子撐著綁著尼龍線,等著牠進去吃料,

再拉線)。

就這樣牠跟阿花關在一起。每次對面阿叔來我這泡茶,都說的口沫橫飛誇張樣的說我很厲害。

就這樣。

………………故事有了起頭…………………。。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